瞎坑

呜呜这几天我嗑cp嗑疯辽,大志的cp大乱炖我真的可!!!七斋六人怎么搭都超般配!!!不管是舞乐还是大志,我永远爱王倦大大的主角团!!!
宽辛、辛简、宽简、宽景、韦景、薛韦、赵薛、赵裴我全都可以磕!!!
尤其宽辛薛韦!!!
王宽和元仲辛:心思缜密·有原则不迂腐·能文能武·从不说谎·举报怼人小能手·可腹黑可君子的儒雅书生、士族子弟·王宽✘混迹市井知人心·人脉广·精通江湖把戏·非常爱钱·哥控·戏精·表面看似吊儿郎当实则诡诈聪慧善于设局的元家庶子元仲辛。
两人默契十足,偶尔揭短,心有灵犀一点通,一眼就能看出对方在想什么,互相了解,互相关心,甘愿为了帮对方而卷入麻烦的事件当中。
台词也是非常的RIO。什么“若让我知道你们对王宽不利,休怪我无情啊。”“快走,别再为我冒险了。”“听说你被xx打了。”“我没事。”“你没事就好。”“我可以的。”“这个时候逞什么能。”“元仲辛已经不适合再战,我来。”“你这表情说明你心里有鬼。”“我心里有你,我心里没鬼。”拥有这些超绝RIO的话,不磕不是人!!!

还有衙内恶霸小可爱和薛映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一个嘴上天天说着:“你知道我爹是谁吗?”“小娘子颇有几分姿色啊”的不学无术纨绔恶霸拿钱砸人还老是背锅,其实内心通透,明辨是非,还总是阴差阳错歪打正着促成事件发展的傻白甜小可爱官二代韦衙内✘沉默寡言,自卑敏感,脾气暴躁,出手狠辣,但老是受伤流血,耿直一根筋容易被衙内忽悠·以为自家老爹青铜好多年,后来发现老爹其实是隐藏王者,满级刺客·说话奶音的军户子弟薛映
重点是,衙内都见父母了,还有什么不能磕的!!!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