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坑

别看我们骨头社总是出战斗热血题材的动画,比如钢炼,黑契,我英,幻界,灵能等,其实人家偶尔转转型,搞起漫改少女恋爱番也能甜得一比。
比如远古老番: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对!没错,这部是我骨制作的漫改!他们光是出这一部就已经够经典了!!!这是部制作画风放到现在也不过时的动画,任何喜欢少女恋爱题材的人都不能错过的一部番!
还有一部是赤发白雪姬,前几年出的狗粮番,就不用多说了,都是狗粮就对了。

本来我对骨头社的印象是划船不用桨全靠浪·热血男子汉型动画公司,除了作品,他们那句:“要做有骨气的动画”的公司理念真的很戳我。
结果当初查资料后才发现他们制作过樱兰,当时各种惊讶,原来我骨还是铁汉柔情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